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成果

这一排, 大家都有发现到学校里环绕着步操的脚步声, 口令员的口令声...
没错...
就是我们st.john的会员们在练习步操啦...
为什么在假期里都要回校练习呢?
因为我们明天会到普门幼稚园去表演 long case 跟步操...
当我接到这项活动时我也觉得表演给一班小弟弟及小妹妹看...
他们看的明吗?
到了前几天 sir 告诉我说想想看用什么呈献方式来表演急救知识给他们看...
而且这一班不是普通的小朋友...
而是一班幼稚园的小朋友...
一方面要他们看的明, 另一方面又要吸引他们喔!
有挑战性...
所以我就想到用戏剧的方式表演给他们看...
我这个很久都没有写过剧本的导演...
又要出山了...
不懂他们看不看的明叻?
这出轻松搞笑有能学到一些急救知识的戏剧...
票房成绩会怎样叻?
我们所花的时间是否会白费呢?
会有成果吗?
不懂...
明天就知道了...
距离明天还剩下11小时34分钟...
现在也只能发挥平时不祷告, 临时找耶酥的精神咯!
明天11月20日...
11个人...
早上9点...
普门幼稚园我们来了!!!

4 comments:

Jnnnnn said...

哈哈。。酱都给你发现到我
不错下哦^^嘻嘻

祝你们团的演出成功啦。。

romeo said...

夸奖了...^^
夸奖了...^^

今天的表演还算成功啦!
证明了你的祝福是有用的...
也证明了正在XX的人...
连祝福也特别好哦!^^
哈哈!!!
谢啦!

Jnnnnn said...

哈哈...正在XX的人哦...
好像很有意思哦...

恭喜你们成功啦 ^^

romeo said...

当然有啦!^^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