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yunhun山芭trip

上个星期六我们几个malat和一些女生一起到 yunhun 的山芭去玩. 我们一行人有我啦, nigel, jkwong, ks, yunhun, gl, tommy, baby, ling, leng, aa, jinvun & jeanie. 本来我是和nigel他们一起骑车上的. 突然间我的脚车来个日久失修. 要拿去给人弄, 所以没办法咯! 就只好跟aa的车上.

星期六早上呢! 因为要帮一个'ngong' 弄东西所以在去aa家前就到ks家先咯! 不过我也有错啦, 答应了不得10点到但是睡迟了. sory ya~~ 到了aa家后就跟 ling 在那边讲下讲下酱咯. 12点多, 我们就出发了. 在一个机缘巧合之下, aa的爹载我们到电视台去兜风. baby 跟 aa 还喝到山水叻. 过后我们就继续赶路到 yunhun 的山芭. 各位同学真的满抱歉的. 因为我忘记了yunhun 芭附近的路害到大家要等酱久. 抱歉咯! 等我们到达时, 林爸爸也刚好到了. 到了屋子那我们就把行李放好. 到鱼塘去钓鱼咯! 可惜大家的心只是在小河那里. 没怎样钓就走了. 本来还讲要下水捉鱼的, 结果被他们叫我下水过后又讲要走了. 真的是有被玩的感觉.

我们先回屋子, 吃点东西补充体力. 林爸爸买的, 还煲了水给大家冲茶喝. 过后就到小河去玩咯! 本来大家都是坐车去的. 但wahthong 的车上斜路是不够力上. 所以我们几个男的就下车走路去. 本来是满满走的. 等看到wahthong 的车后, 我们就拼命跑. 感觉上很像偷渡客被警察捉酱. 到了河边, 我们就准备下水啦! tommy 和 ling 没有下. 因为一个没带内, 一个妈妈不给. 我们在小河玩了很久. 又搭水坝, 打水飘酱. 回到岸边时, 大家还没上岸. 突然, 听到 jinvun 讲:"我不想被水冲走". 就望过去看看咯! 因为她坐在泳圈上, 所以被河水冲走了. 这时 baby 出现啦! baby 很 yeng 酱跳去拉着 jinvun. 那天最 yeng是他了.

过后就回去咯. 不过夜的呢, 就跟 aa 的车回家. 过后我们malat 5+1+林爸爸就开始我们晚上的节目. 我们晚餐的大厨是林爸爸. 我们几个就负责煲饭. 这还是我第一次去检树枝煲饭. 我们几个就坐在饭煲旁讲讲话咯! 说真的, 这样的生活真的很轻松, 舒服. 木瓜炒蛋!! 真的很好吃哦! 没有吃过这道菜. 过后就打牌咯! 我玩了一下就拿了ks的电话来玩. 我也不懂作么可以玩一整晚. 早上醒了后, 我们就吃大厨准备的早餐. 有丰富到. 林爸爸还叫我们吃饱后去游泳. 不过我们只是到小河较下游的地方去泡脚. 检到很多不同形状的石头. 还有心型的呢! 在yunhun 那边. 不知他丢了没有啦! 我检到的都没有拿下来, 因为顾着想办法载那几个光碟下来忘记了.

送了 ks & gl 出去后我们跟林爸爸一起去载林绣冰. 到了1点酱, 我们便开始我们的下山路途. 我骑tommy的脚车. 一路下都没什么问题啦! 有累到啦! 再加上tommy的脚车凳松了酱. 真的是有痛到的. 林爸爸接了林妈妈后, 很快的就追上了我们. 沿路看看我们酱咯! 到了8里, 我突然想到用绳子绑着脚车的凳. 林爸爸就帮我到8里的商店去买绳子. 果然, 绑了绳子后变得更好骑了. 我们就一直骑到5里休息. 林爸爸请我们喝茶. 因为要赶下去逛 puasa 摊, 我们就车不停轮的骑到fuji. 但最后只是我们4个去逛罢了.

在这短短的两天, 我真的玩的很开心. 第一次在山芭住, 骑那么遥远的路途. 在那里真的有到世外桃原的感觉. 清新的空气, 平静的生活. 享受大自然给的一切. 还有我们malat又再次有了新的创举. 我的中学生涯又多了一个美好的记忆.

4 comments:

nich_ls_n said...

你的“我们malat 5+1”
真是有明显到..算了吧..无言了..

Jnnnnn said...

祸从口出~~

romeo said...

你可以不要想酱多吗!
malat 是怎样来的你又不是不知.
我也无言了. 你要怎样讲就随你吧!
如果真的是你想的那样. 那天晚上玩电话的人就不会是我啦!

nich_ls_n said...

又有道理一下..
可以eh..知道啦..知道wor..不用酱激动lea..等下有人来攻击我的言论的咯~~ =D 你没有酱的意思就好了,romiao..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