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football match...

球场风云...



今天很意外的, 我们 J3G 破蛋啦!!!
几天以来我们都是以 O比O 收场...
更想不到的是那神圣的一脚是射的...
超开心的...

结果!!!

到了最后竟然打成平手...
Haiz... (无言)
不过也算了, 大家都尽力了...
开心就好...
我的裤子很不幸的壮烈牺牲(弄到黑油)
可是最 toh 的是我竟然没发现到还陪阿戴去买奶茶T.T...
真是 toh toh toh 到爆哦!!!

更惨的是...
我的脚好痛啊!!!
几天都被踢到, 明天应该也是bai 下bai 下的咯...

最后...
当然要感谢下我的队友啦!
谢谢你们...
你们是最棒的...
虽然不能晋级不过没有输给其它班已经很好了...
结果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过程...

希望我们大家能继续合作下去...

6 comments:

pohyee said...

blerr~~

BingBing [BellDan'D] said...

yo~

pohyee said...

yea~

Dorky Kidultz said...

是啦..
有進球啦..
不要忘記那場比賽的refree是誰...
XD...

romeo said...

一定不会忘记你的...
教了我这么多东西....

Dorky Kidultz said...

Hehe ...
還好啦..
也要看你要不要學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