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累...

累...


今天除了累就是累...
想不到足球比赛的受伤人数比篮球比赛还要多...
一下子就几个人一起受伤, 帮了这个又要赶去帮另一个...
还好有几个马仔帮我, 陪我晒了一整个下午, 要不然我就惨咯...

当然也发生了一些事啦!!!

今天一开始就发生了一点事咯! (差点被打)
事情的经过就不想再提了...
最后我当然是用我最擅长的谈判方式轻声细语来解决啦!!!
我相信正义长存... (虽然这是不可能的咯)
不过我没做错事怕什么, 走的正,行的正...
真是做人难,做refree更...

不过我这几天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啦!!!
总算有收获...
特别是足球的规矩咯!
当然也要感谢一下粉王(erdnest) 跟 阿戴啦!
我的急救也进步了不少啦!

一切都还好啦!
只是觉得 Ah Lo 很惨咯! 在呼吸困难的同时脚还一直抽筋呢...
不过在众人的关心及帮助下他好过来了...
真是捏了把冷汗...
希望他没事才好...

带新生duty感觉还不错啦!
帮了我不少...
希望她们都有学到东西, 也拿到经验. 继续加油吧!
当然也要感谢 applely 啦! 帮了我将多天....
也希望nest妈早日康复.

如果学校少了那些扑街那会有多好啊! (这就要靠大家来幻想咯)

3 comments:

Dorky Kidultz said...

感謝Romeo在足球賽的幫忙...
感謝...

對於那天發生的事?
算了...
不止你...
我也是會被人打的...
我們沒有做錯..
就算錯,也是難免的...
全場比賽...
我們可以看得多少..
他們醬多話講...
叫他們吹啦...

真是做人難,做Refree更難啊...

現在初中沒有人足球的規則了...
你是時候學習..
其實多看足球賽對你也有很大幫助...
當然問我們老將也是一個學習的機會...
好好學習吧...

我媽好多了...
謝關心..
很可惜Final那天盡然不能和你們一起到最後...


但是如果學校沒有那些朴街的話..
我們在學校的日子會很煩悶的..
就是有這種朴街(包括我在内)..
學校才會多姿多彩...

romeo said...

应该的,应该的...
不必客气...

那天的事我都忘的七七八八了...
中学时期一定要有一些这样的记忆才算完整啊!

我会加油的...
多学一样东西也没什么坏处啊!

没关系啦!
你妈较重要啊!

我也算是扑街的一份子啦!
说真的, 学校少了这些扑街会很‘闲’一下的咯!!!

Dorky Kidultz said...

雖然我們都是朴街..
但是我們是做個有用的朴街...

我們跟那些只懂鬧事的朴街是不同的..
XD..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