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昨天

昨天是小六生参观日...
他们7点多就到了...
一早, 我和yh他们去换衣服...
过后,一起到排球场去...
很不幸的, 忘记要唱国歌...
只好站在球场上唱咯!
很toh一下的...
我们一边等待小学生的到来一边打球...
很快的, 第一辆bus出现啦!
开始分组...
跟yh一组...
Terence带着第一组小孩子出现啦!
第一组就是我的学弟学妹们...
我们就做示范咯!
像是tick,set和开球...
一开始, 这班‘塞搗窿’不太敢玩但最后就比较活泼一点啦!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小妹妹...
她有把我讲的话听进去...
But...
她告诉朋友的是不同的....
我讲东她讲西...
真是服了她...
过后到礼堂去看表演...
表演不错看啦!
还带了一个人去呢^^
然后就回班上咯!
我们班就像是俱乐部酱...
有人下棋,有人唱歌,还有人很猖狂下的哦...
超累的, 很想睡...
但是, 那班闲人用尽一切方法不让我睡...
有用水的啦, 用打的啦, 还有人在那里喊火灾叻!
haiz...
也只能无言啦!
总括来说昨天也都过的不错啦!

3 comments:

LenG said...

大喊火灾的是我和她
开心吧
够大声吧
好睡吧
好玩吧

romeo said...

开心...
够大声...
好睡到...
超好玩...

heard tat u beat by door wor...
when o?

LenG said...

tat day...
pity!
get hurt...
now my white shirt got a small h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