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昨晚

昨晚是vanessa的大喜日子...
她提早过生日,当然也有邀请我去啦!
我和jason跟yh的车去...
他知道她家在那里...
下午五点酱, 我们一班人去斗牛场打球...
打全场...
很累一下的哦...
我, jkwong, kangxiang 还有 kel 一队...
进了很多粒一下...
晚上我们很准时的, 七点正到她家...
很大一下...
讲话都要用喊的...
很特别的是, 她在椰子上写了我们的名字...
放在梯级, 要我们自己找...
很有意识下...
过了不久, marcus他们和杨文宇也到了...
八点酱开餐...
很丰富的晚餐...
我们吃饱后就坐在那边谈天咯...
讲下课室的东西啊, 等等的...
到了九点, 他们将有玩水仗...
早就知道有玩水但没告诉我...
还带埋衣服来换...
但是, yh 腰痛也不能玩...
我们三个加老师一个就开始躲咯!
但不知谁丢中老师...
我们就开始反击...
老师负责被淋, 我们进攻...
这场战争还没开始前...
yuna 突然跌到了...
我当然不可能跟他们一起完啦!
要去看看伤者...
那知道, 连救人都要被淋...
还从头湿到脚...
她没什么大碍啦!
只是撞伤跟擦伤...
脚眼肿起来了...
用冰服帮她消肿...
从去年开始, 一但有这种事情发生...
很自然的, 我就会在现场出现...
常常因为这样而不能跟朋友玩...
都已经习惯啦!
十点半酱, 就回了...
sotong来载...
坐车尾, 因为衣服很湿...
最后再次祝vanessa 生日快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