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我的韩国之旅

朋友们. 我回来啦!
我就只是分享一些在旅途中比较有趣的事情吧!
erm...

第一天呢我就搭乘早机到 kk去. 原来我跟去汇流的老师们同一班机. 还是第一次在飞机上遇见那么多老师. 到了 kk后我就在亲戚家休息直到晚上才去机场. 那天下午还跟 gl他们通电话. 不过都很像在跟一群猫说话. 一直学猫叫.

坐了4小时多的飞机才到达韩国. 在那里呢不是走到累, 而是坐到累. 大部分的时间都耗在巴士上. 很闲下. 我在那一个星期吃了一个月的菜, 一年的火锅. 差不多餐餐是火锅. 而配料呢大部分都是以菜为主 . 还不错吃啦! 我在那吃过比较好吃的是石锅拌饭, 韩式烤肉 和人参鸡. 这三样食物超好吃的. 我最喜欢的还是韩式烤肉. 那里的小吃也不错吃. 还有他们的水果好甜哦! 现在正好是草莓的收成期. 都很甜而且都没有农药的. 有机会的话去尝尝吧!

那里有很多很漂亮的旅游地点. 环境也很不错. 虽然那里的气候还是有点冷. 部分地方还有少少积雪叻! 不过还好啦! 不会说太冷. 但是这个时候去不太好. 因为那里的树都光秃秃的. 有些地方本来很美, 但是就被这些树给破坏了. 那里有几个地点不错看的. 像是南怡岛, 雪跃山等的. 在行程的最后第二天晚上, 是去看乱打show. 很棒的一个show. 也超搞笑的.

最后一天能就比较闲. 都是去一些买女人东西的地方. 去了土产店后就到机场去啦! 回到 kk在1borneo玩一天. 昨晚就回到斗湖了.

在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有没有有趣的事情发生啊? 你的假期有过的如何呢? 有空的话就在这里留个言吧! 说一说你的假期过的怎样.

2 comments:

Jnnnnn said...

韩国的食物超级棒!
烤肉!!!想到都想吃哦...真的很好吃..又大块...任你吃...哈哈...我上次去的时候和我的姐妹吃到最后一台才走哦...其他的团友早早吃饱到外面等我们了...哈哈...人参鸡...也是我怀念的食物...还有草莓!!!太甜了!我从来都不知原来草莓也有甜的...哈哈...(好像都是吃)

romeo said...

我也是最后一台走. 下到去其他人都差不多上完车了. 人参鸡还是一人一只的. 对啊对啊! 草莓真的很甜.(你都是讲吃的啦! 要不然那里会酱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