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大道理...

最近呢很常都会说些大道理...
相信有许多的指导员和负责人都会这样吧!
要向队员们说一些话来唤醒他们...
这些大道理对他们来说有用吗???

像昨天呢...
蓝队就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事啦!
事情是这样的...
有一位队员被球 k到头...
根据当时的目击证人说.
当事人已开始怒骂了.
过后, 当事人还撒谎骗指导员说要上厕所. 然后自行走路回家.

erm...
当时的实际情况我也不清楚.
听说打球的那位同学有追前去道歉.
但, 谁是谁非...
我也不懂...

所以,今天早上我们就去找这位队员谈谈.
但, 该队员的态度也应该要改一改.
我跟她讲了一堆道理后...
希望她有听进去啦!

今天的出席人数还满多的. 有40人. 但还是未到达标准人数. 也就是说要持续去找人咯! 今天还没进入hormat. 因为还是很不齐. 明天应该会进吧! wahthong!!! 等你回来, 我们就开始用我们的方法来教. 到时, 要得到 "人头" 就指日可待了...

今天我又骂了我的团员们. 其实我不想骂你们的. 但, 你们太放肆了... 如果你们觉得, 我用轻松的方式教你们你们不要的话. 我真真严的时候, 你们可不要讲我太严哦! 你们的要求有那次是我不给的? 但是, 我的要求你们都有去做吗?? 你们不要我对你们好的话. 我也只有这样做了.

我也曾经想过, 是不是因为我对你们太好才会导致你们变到这样呢?? 我真的不懂... 被骂的人不好受, 骂人那个其实也不好受. 你们操到酱, 我也有错. 因为是我没有教好你们.

到底是谁的错? 我的错?? 还是你们的错???
有人能答我吗???

3 comments:

Dorky Kidultz said...

作爲一個領導人..
辦事能力是不夠..
溝通也是很重要...
試這從每次溝通學習如何和團員溝通而得到更好的回報...

Caining =) said...

hey. gayao la =)

romeo said...

i will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