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迟到的家长回校日...









抱歉啦! 各位朋友们...
因为最近有点忙所以只能带给大家一个迟到的家长回校日啦!
回想当天啊!!!
叫大家早点到的我竟然迟到啦! 原本想到学校打cabal 的可是偏偏睡迟了...
Haiz... 算了吧! 天意难违...
也要跟我那班战友说声抱歉啦!
抱歉啦! 害你们那天全部人等我一个... ToT (惭愧)
感谢你们多日来的配合及协助....
也要特别感谢一下我的助手陈佩怡啦!!!
当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啦!
所有的节目都顺利进行...
说到着当然要跟大家说说由我“黄”导演带领的戏剧表演啦!!!
无可否认...
今年的戏剧表演是我最失败的作品, 不过还逗的家长笑的那么开心就不错了...
我会再努力, 写出更多更好的剧本的...
这次我竟然亲自出马, 参与演出叻! 连我自己也想不到...
当然也找来一个美女帮忙啦!
想知她是谁, 请看上图...
当天早上, 我先充当DJ一职...
负责播放音乐...
当天的情况就像这样咯!!!
最后呢! 我们一班人跟老师到旧街去吃午餐...
就这样为家长回校日来个总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