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婚礼

相信斗牛场的朋友这几天都有问起为什么我没有去斗牛吧!
其实是因为我堂姐要结婚, 这几天我都要在家帮忙打扫和布置...
昨天是开门厨, 但是下午要去开会2pm-4pm
由于是山芭餐所以开始的时间是5pm
有够惨的...
因为家人都要在家帮忙, 所以要自己想办法回家.
就走路会咯!
开完会弄下弄下酱就4.30pm了.
刚好是开始下班的时间...
又刚好下完雨...
把回家的时间耽误了...
回到家, 把书包放下就开始排桌子和椅子.
过后就去洗澡...
因为我是camera man 的关系...
要站在接待处拍照...
很累下...
人比较少了, 我就走回家休息下...
相信大家都没有看过romeo玩玩具的情景吧!
这一幕连我也很难想像...
但是发生了...
因为我的四个侄子太过活泼了...
在客厅里跳来跳去...
为了避免他们受伤, 我只好想一些东西给他们玩啊!
我就拿了一些以前收集的玩具陪他们玩.
客厅里就出现了一个 "大塞佬" 保姆...
昨天晚上弄到1.30am才睡...
今天要6.30am醒...
对我来说是 imposible 的....
做了一整天, 早就累到不成人型了...
结果睡到8am才醒...
起床后, 洗刷下换好衣服就先去吃点东西等待新娘车的到来...
9点多酱...
听见喇叭声, 新娘车到了...
我当然是第一时间去拍照啦!
带头车是skyline, 新娘车是 BMW...
不错下啦!
过后就出发到巴色会教堂去...
在说我愿意那部分前的...
我只能说 "好闷啊!!! "
差点就去跟周公聊天的咯!
到了最重要的部分...
说我愿意那 part...
我就走到台上去拍照.
我还是第一次到最前面去观礼...
难忘的经历...
把每一个感人的镜头都拍了下来...
接下来就到拍照的环节...
过后是茶点时间...
然后到回男方家, 就这样结束了这场婚礼...
由于有点累的关系, 我就先回家休息...
希望我的堂姐及堂姐夫永裕爱河, 幸福美满...

9 comments:

Jnnnnn said...

romeo玩玩具哦
难得难得!哈哈
参与婚礼的整个过程其实是件很爽的事来的
你是camera man...
那你不是没有的上镜头
哦...好可怜哦!嘻嘻

romeo said...

看参与谁的咯^^
是咯是咯!!!
才上了一两张罢了
但能0距离观礼喔
少上两张都没问题啦
值得的...
祝你旅途愉快^^
快点回来回我喔
哈哈

Jnnnnn said...

哈哈
原来有人在等着我的回复
嘻嘻
基本上你不是少上两张
你只上了两张罢了
嘻嘻

romeo said...

我等你的回复算得了什么...
有人天天等着你回来叻^^

你在韩国吃了什么啊???
变到酱牙尖嘴利了的^^

jJoeYy said...

也祝你跟朱丽叶白头偕老~~~

Jnnnnn said...

哈哈
基本上韩国也没什么特别的食物的啦
吃泡菜咯。。kimchi
哈哈
也没想到原来吃了泡菜会有健言的效果
哈哈
但是怎样都不够你的放粉功夫强啦
失敬失敬^^

romeo said...

过奖过奖^^
本人禁粉功夫也不差
在这几天里让你见识见识

Jnnnnn said...

哈哈
有进步喔
在放粉之余也不忘记要禁粉
哈哈

romeo said...

那当然啦
凡是都要适可而止吗
我不怕你们夹攻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