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华乐camp

19\12号. ah erd 的大日子, ah tai 他们去台湾的日子, 也是进camp的第一天. 当天早上我7.30酱从家里出发到校. 有闲到咯! 一去到只见有两个人在那. 等了差不多整个钟酱才开始有人到. 人齐后就开始我们的 demo. 基本上来讲都没什么啦! 吃完午餐后就开始蛇咯! 晚上的 campfire 准备工作蛮累的. 为了找铁线要跑到天星园去. 因为我跟ks 分头找的关系, 我们分别都找到了. 最后决定要买ks 的. 我就演戏骗老板, 快快的走去找ks他们. 本来不用酱凡的, 但是要老板慢慢的把铁线找出来后又不买酱. 难免有点不好意思的. 所以只好发挥演绎才能咯!

晚上的demo因该算成功吧! 比上次 st.john 的成功. 我们在营火旁开会. 讲寻宝的东西, 有恐怖到啦! 讲下讲下我们就觉得拜下神比较好. 就决定了要买香拜神咯! 这还是我第一次camping要拜神的. 然后就去洗澡, 回华乐室休息. 玩到差不多3点酱才开始弄寻宝的准备工作. 弄弄下就4点了. 过后就睡觉咯! 才睡了两个钟酱就要醒了. 跟 gay lou, jin vun & jeanie 去买包给大家吃. 华乐的团员8点酱就来了, 我们就开始准备他们hiking的东西和人手分配. 本来坐车的我最后还是要走路. haiz... 就当做运动咯! 整顿所有东西后就出发了.

本来没什么的, 但华乐的团员突然一个个的过马路弄到我们都不知怎样好. 走到 shamrock时, gay lou 就开始骂了咯! 过后都没什么问题了. 买完东西就起程回学校咯! 到了学校就开始弄午餐. 我和 j.thong, jeanie, gl 拿着香到camp side 拜拜. 顺便去探班. 我们那天的午餐变成了野餐. 到了搭camp 的时候, 基本上来讲都是我们在搭, 他们在聊. 到了操步的时候, gay lou 再次发火. 骂了很久一下. 到我接手时, 被某几位同学弄nyet了. 就忍不住骂了一下. 过后就跟jeanie, gl去弄寻宝了. 晚上的寻宝很像太难了一点. 他们一直找不到, 本来很好玩的但最后变到 sien了.

campfire 那天下午是玩 halangan comamdor. 在玩 game 前, 因为开始下雨了. 我跟 jeanie, jin vun, gl 走到 camp side 去收东西. 那知道到突然下大雨酱, 我们躲到 tent 里面避雨. 其实都一样的啦! 最后也是湿完. 去换件衣服, 吃午饭就去掌关了. 我和 jin vun 掌自拉. 有些就很好啦! 不用我们怎样帮. 但有一位小姐突然放手, 还好我拉著了. 要不然就惨的咯! 我和 jin vun 都不知拉了多少人咯! 但最吃力的还是那次. 放她下的时候, 手掌都磨到红完了咯!

晚上的 campfire 很成功. 效果一流, 但是营员们呢就 ngong 下 ngong 下酱. 气氛有点冷. 玩游戏是的气氛就慢慢热起来了. 我还记得有两个人要找我的时候撞到头. 坐下的时候还一直在那边搽. 那一幕有搞笑到^^ 过后就被他们叫去跳 chicken dance 咯! walao!!! 我的屁股热到它!!! 我们在火堆旁跳的人都边跳边喊热. 那晚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发生. 不过过了就算了吧!

camp 的最后一天, 很难忘记的一天. 因为不像太多人知道的关系, 所以就不透漏那么多. 也请知道的人不要宣传出去. 大至上来说这是个不错的 camp. 还有我们发明的 "暗号" 一定要记得哦^^

5 comments:

Jnnnnn said...


你的记忆力不错下的哦
竟然还写得出那么详细一下
起火那一刻真的有美到
但是一开始只有我们在爽罢了
哈哈
还有...在那种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撞到头很痛得咧...笑...
这个营真的很不错下啦
我经历了很多
也学到了不少
好与坏都有咯
哈哈
发明的 "暗号"哇
还会用得上啊?

romeo said...

当然啦!
还没老吗^^
真的很好笑吗!
明明就坐在你们前面都看不到
还要撞到头
哈哈哈
好玩叻!
但好的就记得啦!
坏的就忘了它吧!
下次还有机会的
别忘了我送给你那份礼物哦^^ (要先保密啊)
那个暗号一定还有用的
相信我^^

Sharon ヅ said...

yerr..so fun!
next year still got must call me go..^^

romeo said...

haha^^

nich_ls_n said...

ei死romeo..
整天讲我放你们粉..
"别忘了我送给你那份礼物哦^^ (要先保密啊)" 这话叫我怎么忍得住不放粉啊?

听了也鸡皮疙瘩了er..
haha..

是朋友就快说咯..
喂,什么东西那么神秘只有你们两个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