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圣诞节

昨天是圣诞节...
我过过最无聊的圣诞节....
早上醒来就坐在电视机前, 吃着我的早餐.
10.30酱, 从kk来的亲戚到了我家.
当然是被叫去做 bellboy了啦!
我的姨丈, 姨姨 & 三个很小的表妹 现在在我家留宿一星期.
hiaz...
家中有小孩很吵下dor...
不时听见她们的叫喊声...
看电视都不得安灵.. T.T
但是她们还蛮听话下的...
有时会静静的坐在一旁倍我看电视...
但只有在我开卡通频道的时候啦^^
还记得最小的那个表妹一开始叫我 uncle... 有搞笑到咯! 不知要不要应她好
昨晚在家里有个小型的bbq聚餐...
学来的起火技术是有用的...
做了一整晚的 satay 佬....
又累又热....
昨晚的聚餐10点酱就散了...
好彩...
要不然就有排热的咯!
昨晚发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相信大家在圣诞节看到穿红衣的人会很开心下...
但我却被吓到了...
吓我的人还是我的表妹...
她身穿红衣从暗暗的厨房里走出来...
真是被她吓到下....
haiz...
我的圣诞节就这样度过了....
希望大家的圣诞节都过的不错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