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蓝队步操队

今年呢! 和以往的运动会不太同.
怎么说呢???
我被老师叫去当蓝队的步操队负责人啦...
这还是我第一次当蓝队步操队的负责人...
以前我都只是回来帮忙教下罢了...
希望我会是一个好的负责人啦!

erm...
感觉吗!?
一开始呢! 就有点惊讶咯!
我的团顾问老师-Susan liu. 明明知道我也得教 st.john 的队员们操步. 但为什么还会叫我负责呢? 难道我的办事能力已经受到她的肯定!!? 不懂.. 竟然她都叫到咯, 我当然要做好一点啦!
当然不止是我一个负责人啦!
还有一位 partner.那个就是wahthong啦...
这应该是我第二次跟wahthong合作吧!
有我们两个再加上这一班有经验的指导员...
相信在这练习时间不足的情况下, 要教会他们所有的东西, 应该不是件难事吧!

今天是我们第一天的练习...
看到出席人数及他们的态度与精神...
的确像wahthong说的那样...
这是个好的开始...

erm...
进展都还不错啦!
但是, 有一位印尼学生...
他好像不太乐意操步酱.
或许是因为语言不通的关系吧!
希望他不会选择放弃...
能和我们一起共同进退...
奋斗到底...

到最后, 我想跟一些人说声抱歉咯!
不是我想骂你们...
但是, 我们在前面教的时候你们却一堆人站在那边聊天或什么的.
如果你们觉得我真的有骂错的话. 我也只能说声抱歉. 但我是不会无端端骂一个人. 自己先想清楚吧!

明天我们蓝队也有练习.
希望会有更多的新面孔来加入我们的队伍咯...
等着你们哦!!!

7 comments:

Dorky Kidultz said...

我要看到“人頭”...
hahaa...

romeo said...

hahaa...
okok...
we will train them be the best...
i & wahthong teach...
muz can de mah...
kekeke...

Jnnnnn said...

wowow...我们让你赢!!
我也想看到人头!哈哈

romeo said...

让让声酱...
我们靠实力的...
但我也开始担心他们了...
进展有点幔...

Dorky Kidultz said...

*Jeanie..

Zomok要讓他們..
黃隊也是有實力的![心虛...]
Muahahaaa...

Jnnnnn said...

让你们是因为要提高你们赢的机率
bler


*erdnest

不要心虚!!
今天黄队的进度不错!哈哈

romeo said...

真的麽^^
b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