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最近...

好久沒打blog了...
因为最近真的有点忙...
所以抱歉咯!

开学...
也没什么特别的啦!
上了一星期的课, 基本上来说都还好啦!
只是还没完全适应新的学习环境罢了...
我的上课态度比起以前就有很大的差别...
比以前专心了,话也少了...
可能是因为还跟他们不熟吧!
但也许是一件好事来的...
希望能快点掌握好新的课程咯!

最近在忙些什么呢???
忙着团体的事啦, camping 的事, 神山的, 运动会的, 及教要考试的团员们操步和一些急救知识...
看起来都觉得很忙吧?
的确有点忙啦...
但开学是酱的啦!

这一阵...
排球校队练习也开始了...
今天有两位新的队员加入...(还不确定啦)
无论如何...
欢迎你们咯!
看见他们, 就象看见以前的自己....
但他们比我们幸福啦!
有这么多人从旁教导...
今天的练球气氛超好的...
很久没有这样练球了...
以前的球技慢慢练回来了
但还要继续加强...
虽然最近练球多多少少都受了点伤啦!
但即使是痛, 也是值得的...

步操也开始练习了...
这次我负责教新生
他们的表现还不错啦!
但是还是没达到我要的...
因为他们就要考制服了...
我不想有人会fail...
所以就会比平常严格
但我很常会不知不觉的逗到他们笑...
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但至少比旧生有士气啦!
不会死气沉沉的...
也要跟旧生们说声抱歉啦!
我也知道你们很累...
但是你们要记得你们是旧生, 一定要操好一点...
而且你们的指导员又是他酱...
难免会是酱的啦!
加油咯!^^

最近发生的事当然不至那么少啦!
但一时也分享不了那么多...
就酱咯!!!

-------------------------------------------------------------

not things is impossible...
juz see u wan to do it onot...
try to let it be possible...
hope all thing will be succ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