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道歉启事

此道歉是要给本班的苏佩宁小姐。
对不起。。。
今天本人由于身体不适所以才会这样的。
抱歉咯!!!

事发经过...

地点:教室
当事人:苏佩宁
事项:爬山活动

我本来正凑备着星期天由苏小姐提议的爬山活动,可是就这样被引爆了。
其实我早已得病,硬撑了四节,到了第五节上美术课我慢慢开始撑不下去了。
原以为已经比较好的,还能够那么早跟阿戴去喝茶。就在这个时候,感觉来了。就好像有个人在猛敲我一样。苏竟然在这个关键时刻引爆了我。我就开始保持沉默,一直到放学。在这段时间里相信大家都以为我很 sad 及 moody...
实际上是因为我真的不太想说话,想休息一下。如有让大家操心的话就多多包含啦!


4 comments:

romeo said...

oledy 57hour and 11minits liao...
don bu li me liao la...
yuan liang wo bah....

romeo said...

81hour and 31minute liao...

LenG said...

one week agn ya..

romeo said...

no need la...
心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