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st.john 泼水节...




斗湖20日讯:

昨天是圣约翰救伤队第一届泼水节,筹备该活动的负责人是romeo在他的带领下成功举行了这次的活动。 他的属下有知名的3R集团一个由他带领的上市集团, 还有一班阵容相当大的J3会员们。当天的活动是由初三同学一同策划,游戏部分吗!这一点,他希望大家应该检讨一下,不要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是时候应该创新了。 经过一番改良后,他很高兴能够创出一些比较的游戏。不费他用那么多心思与时间。虽然有点意外不过还好啦!过了就算。。。

他告诉我们说当天早上信心十足的他把所有的事项都准备好,等待着下午的到来。那知道竟然下起了一场大雨。这一场雨对他来说就像被人从头淋到脚啊!难道他真的就这样被这场雨击倒了吗?并没有。。。他立刻就开始想有没有能顶上的游戏。当时的他已经是非常头痛的了,加上班上的吵杂声,他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不过这时他听见某人的鼓励,顿时振作起来了。幸好雨过天晴,所有的游戏都能够顺利进行。虽然出了一些意外,不过总算是成功了。他在此向所有工作人员说声谢谢与报歉。

根据一项独家消息,听一些路人说他为了要呈现更好玩的游戏一个人扛着5公斤重的冰块跑到礼堂去。没错是五公斤一个人扛,而且是在雨天。在雨天中吃冰已经是够冷的了,他还要扛着一包5公斤重的冰块,相信你也知道他又多冷了,手有多痹了。这次游戏的总费用初步估计应该是不超过马币30令吉吧!以最低价格呈现出好玩的游戏。不简单,真的不简单。不过由于这次的活动用水量较大也是一项要检讨的问题。

最后他说:“我要感谢你们的协助与合作,尤其是3R集团Applelywoan woan及一些同仁们。 谢谢你们多日来的帮忙。我也要向在礼堂善后的朋友们说声抱歉。抱歉啦! 要你们在那边抹地。我很想留下来帮你们可是我真的分身乏术。我不知道我是否是一个好的领导人不过能和你们并肩作战已经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了。我也知道有时我们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误会。我会努力改变,让大家看见一个不一样的romeo...”

谢谢大家的收看...
由romeo采访报导...

2 comments:

Dorky Kidultz said...

Gambateh..
Is seem like nice..
I saw it tht day..
Keep It Up`

romeo said...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