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我无言。。。

今天竟然被卓老师放粉。( 无言 )
事情是这样的。。。
在上数学课的时候,卓老师正在讲解,讲完的时候,林同学( tommy ) 就说了一句话。

林:yes... 我对了,对了。。。
卓:对了要不要开party, 讲到酱大声。

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个黄金机会啦!

romeo: 要不要开香槟庆祝哦!(林显然是已经无言了,就在这时候...)
卓 : 你讲到不好笑,我讲到才好笑。过时了你才讲。

我在粉坛里放粉放到算是有点声望了,今天竟然被她放我粉。闲哦!
本人觉得非常惭愧,放粉无数的我,竟然也有失策的时候。
粉功的却需要检讨一下。放粉放到被投诉的我。闲哦!

最近那班扑街每天放我粉。我只能说:“我无言”
求你们放我一条生路吧!
别再用连环炮猛攻我啦!
一个一个来就还好,我还能反击。
可是你们是一group一group,还来不及反击就已经被炸得粉身碎骨了。
我一个人是不够你们酱多人放的。
除了无言还是无言。

总结来说:“我无言哦!”

1 comment:

Dorky Kidultz said...

你在粉壇裏算有點聲望..
那我貴為粉王...我的聲望高過於你...
我基本每天都被放粉..
我還不是一樣無言...

在這個粉的世界裏..
你要就去放別人...不然就被別人放..
道理就這麽簡單而易...

關於你被投訴一事..
我希望你和其他人知道..
粉..
的確很開心..
但是一定要適可而止..
太過分就會引爆..
明白嗎..?
希望你了解..
粉的最高境界..
就是可以放粉又不引爆..
這樣的日子才一流..
加油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