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很不幸的,我病了。
本来只是伤风罢了,原以为吃一颗药,睡一觉,就能康复。
哪知道第二天不止伤风还咳嗽发烧。
那一天,真的是惨咯!!!
一早到校,第一时间就是睡在桌子上。头昏脑胀的。
然后就迷迷糊糊酱教百姗开会时的程序和要做的事。毕竟是她第一次当活动的主席吗!当然要教下人家的啦!不然被其他人讲我不做工就不好啦!
过后就一直睡,睡了一两节呱!
发烧嘛!就去找一些冷的东西吃吃看咯!降温吗!
跟俊康, plato, 还有宝谕去咯!可惜bing不能去。要不然就能大玩一翻了。
吃完冰后就去学校打球咯!想说出一身汗会好一点嘛!
haiz, 独自一人走在无人的马路上。
打球的时候,打下咳下酱。打到都不爽哦!
回到家,洗澡吃饭咯!
然后就吃药上床睡觉。
第二天,一醒来感觉像好了一点酱。
哪知道,一到校感觉又来了。不但没退烧,感冒也严重了。
这次更死,睡了差不多四五节。
又一次证明,那些烂方法不要乱尝试。
只会更严重罢了!
到了前天才比较有好转了。只是伤风和咳嗽罢了。
生病这几天我都是轻声细语,因为不能太大声讲话,会咳到不停。
haiz, 生病真是惨。
美食当前都不能把它送进我的嘴里。
放粉就更不用讲啦!想放都不能放。
erdnest 那句。
我不是无言,是不能言。
要做什么都不行,就算是要好好的做功课都很难。
要不就是找厕纸,要不就是一直咳一直咳。
希望可以快点好咯!
最后提一提大家,要多喝水,最近天气很热。

2 comments:

Dorky Kidultz said...

erdnest 那句。
我不是无言,是不能言。

I got said it be4?
Watever..
Take care ya..

Alison Yong said...

Aa said 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