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特别的8月15日

8月15日很特别的一天...
怎样特别呢?
看下不是知咯!
雨下的很大下哦!
真的是‘八月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半透明’
早上没什么变咯!也是酱,有人在吹水啦!也有人在做功课...
我当然不会酱乖在做功课啦!刚考完试就要放松下先吗!
在那边跟他们玩下聊下酱咯!
我发现最近课室的敲头党成员多了很多... 低个头就被敲了不知多少次... 大家要小心点较好...
上华语课跟上灵异课没有什么分别...
上上下老师带头讲‘鬼故’我们全班就轰轰烈烈的开始讲故...
体育课因下雨的关系就不能上. 闲哦!
在课室坐,简美兰老师进我们那班.
她开始跟我们上升学辅导课,闷到它!
过后她讲一些明年球类学会的改革方案和她的亲身经历酱咯!
下课了我就赶去集会,然后去找黄南国老师问下明年他要如何改革球类学会(美兰姐叫的)
讲到上课才回课室,第二节还要找多一次. 他要见其他的阿头哇!
回到课室就跟jason和ah lo他们讨论下咯!
然后去帮lilo画美术.
画画下tommy叫帮他抬sofa...
酱好的机会出去玩wor... 当然是去帮他啦!
我们就酱玩了两节... 下课了,我和ah lo他们去找黄老师开会.
过后听到报告讲要去礼堂,我, ah lo, jason 三个人去文教玩.
我们帮tommy他们抬完后就看下短片啊, 照片酱咯!
就酱又玩了两节...
下午参加了leo' installation.
过后跟jkwong, ykshiang 他们去喝茶.
然后又回学校帮他们收音响.
为了收个音响我跟特技演员没什么分别了.
走去爬我们那栋楼在二楼的防盗栏.
因为大家都犹豫不决,我就说让我来爬,就酱爬过去了咯!
把东西放好后,我就打算要爬回去咯!
那知道guard佬在这个时候出现. 我就走近学长室避一避.
等guard佬走后,我就很快的爬回去. 我差点就要在医院过假期的咯!
幸好没事...
晚上去百珊家,很多人下哦!
我们遇到华栋,上他的86玩.
我10点45分酱就回了...
就酱过了一个特别的8月1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