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事实...

我要寻找的是什么?
我看到的是事实吗?
我不懂...
我猜测的是对的吗?
我不知...
我在想什么?
我应该要想些什么?
我要的是什么?
要真相?
还是要答案?

我已经迷失了...
我没有那份斗志了...
我再也不是以前的romeo了...
我已是一个没有斗志的romeo了...
我找不到可以让我发奋,让我努力的目标了...

我宁愿做一个你们口中的大傻...
至少我还有真真的快乐...
不是现在的苦笑...

5 comments:

LenG said...

是不是有心事啊?以前说过,你答应过要告诉我的哦!不要把不开心的方在心里,别忘了你还有一群好朋友啊!我也可以的哦!^^

婉woan said...

gt something nt happy de juz say with yr frens..they'll help u and make u happy again de..don be so sad..wish u happy always and know wht u'r looking for..don 迷失了 =) 加油!

Dorky Kidultz said...

失去鬥志就去找回鬥志!!!
你應該清楚自己要什麽的..
加油..
在哪裏跌倒..就在哪裏起來...

在低谷的時候..
你還有這一班老死陪你度過..
加油!!!
不要迷失自我...

romeo said...

我会加油的^^

Alison Yong said...

romeo a romeo...dont 迷失 la..what a stupid word...haha..add oil o!!!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