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olysport 1st meeting

今天是我们 'olysport' 第一次开会. 由于人不齐的关系, 我们的会议很闲一下的.
早上我国7点多酱就起身了. 因为heng讲来我家先10.30才一起去. 那知他10点多才到我家, 坐不到一下就要出发前往学校了.
到了学校一下车就看到ah lo在八角等我们. 去canteen 咯!
不久就看到aa 跟 jason. Fungzai 也出现了, 然后是lilo.
我们就开始开会. 我先解释大概的详情和要做的事. 讲完后, 就叫大家一起想团名. 因为如果叫体育团的话很难听. 就酱子过了一个半小时. 这次的会议真的很闲, yh, jkwong他们不在. 少了那几个engineer, 整个会议都很像只是我在给意见. 当然, 他们也有给些意见的.
然后我们去旧街吃午餐. 这个假期里, 我的午餐差不多都是在那里解决很少在家里吃了. 真的有点怀念家里的午餐.
吃饱喝足后, 我们就回到学校去咯! 本来是要继续会议的, 不过大家都累了. 就各自活动咯! 回家的回家, 打球的打球.
我, jason 和 heng见有点闷闷酱就去找yh他们咯! 我们就在那里吹水, 削竹,看短片. 有时就叫erd教 '钓鱼' 啊! 或者是叫jkwong请吃'冰' 咯! 不久, heng也回了. 剩下我们几个闲人, 就开始作乱啦!
我们的目标人物是kang siang 跟 jing wen. 我们唱我要我们在一起, 然后一班傻佬又唱又跳酱. 玩玩下, 红新的几个女生上来了. 我们这几个傻佬当然都走进scout room 躲着先啦!
我们过后到排球场, 可能是太久没打吧! 有点失水准.
就这样傻傻的过了一天.

*我们olysport, 需要一些意见. 如团名适合吗? 之类的...
如果有意见的话请留言. 如果你有一些你认为适合的团名也请写下来. 也许你的建议是我们未来的
团名. 你的建议团名必须有以下含意:
*五种球类, 和一个田径学会.
*有排球, 篮球, 乒乓, 羽球和足球.

1 comment:

Dorky Kidultz said...

"有时就叫erd教 '钓鱼' 啊! 或者是叫jkwong请吃'冰' 咯!"

I din teach u guys 2day..
=.=''..Speechless..
Me & JunKwong speechles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