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8月31日

今天是国庆日, 要去duty的我4点半酱就醒了. 前后都睡不到4粒钟...

醒了后, 就等sotong来载我咯! 到了海边, 只看到操步的member在那里集合.
duty的人叻? 我的马仔到哪里去了? 他们差不多六点半才出现. 还好出席的人数都有十多个酱, 不会太少. 一开始, sir 先分组. 我和一个kuhara的人负责拍照所以不必进组. 分好组后, 第1,2和3的小组先出发到分配到的位置. 第4和5就跟我走到操步的地点才被我分发. 分好后, 我跟他两个人一起到st.john的队伍帮他们拍照. 拍了后, 我们开始巡duty的member看他们有没有问题或有没有人受伤要帮忙的. 一路上不知被偷拍了多少张.

本来轻轻松松酱巡逻的我们. 突然, station有人通知要我们赶到sabindo前面, 有人发羊吊. 当时我们的位置是在highway, 不可能在短短的时间内赶到现场. 当我们走到那里, 伤者已送到医院了. 我们两个, 跑到喘下喘下酱. 虽然没帮上忙不过, 不过人没事就好. 听sir讲, 当他到那里时伤者已咬到舌头了. 还好没咬断, 希望他没事才好.

今年的游行队伍比较少, 很快的duty小组都回到总站休息. 我们到老地方AMbank集合, 再分一些人去巡巡. 当我到那时, sir 带了一个警察来, 叫我帮他包扎. 他的手掌被割伤, 看起来跟被刀割到很相像. 他的伤口有类似小石块的东西. 我用针帮他弄出来后才涂药包扎. 弄好后, 他连声感谢后又回到他的岗位上了. 好久没救过人了, 感觉挺好的.

duty的工作一直到10点半左右吧! 11酱就放人了. 回到家, 我洗个澡就睡了. 很好睡下的哦! 睡到三点多四点酱才起.

最后,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国庆日.

No comments: